allshow,all等,脑洞多,喜欢就看看,不会弃坑又喜欢给自己挖坑的傻孩子(*^__^*)不喜勿进~(*^﹏^*)

磊落之总裁的亿万娇妻

4.万山的决定(上)

陆云酒店内

万山坐在休息区里静静的看着大厅里的人群出神。

他已经一个星期多没有见到陆祥了,虽然只是一个星期多的时间,但万山却觉得度日如年,比当初第一次见陆祥后整整三年没见到陆祥还要难受,想到这,万山不由的觉得自己有些好笑,竟然会对一个人执着至此。

“万先生你原来在这啊,可让我好找啊~”

万山回过神来发现陆瀚涛不知道什么来到他身旁,抱歉的笑了笑。

“不好意思,陆叔找我有事?”

陆瀚涛摇摇头笑着说道。

“今天酒店年庆比较忙,如果有什么招待不周的,希望万先生不要介意,万先生这次能赏脸来一定要好好玩,不要客气哦。”

万山笑了笑说道。 

“陆叔客气了,陆叔能请我来是我的荣幸,我自然会好好玩的,陆叔不用在意我。”

陆瀚涛看着万山满意的笑了。

“那就好,对了,听说你今天没有带舞伴?”

万山淡淡笑了笑说道。

“不太会跳舞,所以没带。”

陆瀚涛了然的笑了笑。

“这样啊,那也没什么,其实看着他们跳舞也不错。”

陆瀚涛还想说什么,忽然一个仆人急匆匆的走过来在陆瀚涛耳边小声的说了什么,陆瀚涛皱了皱眉转头对万山微微抱歉的说道。

“不好意思,我还有些事要处理,不能陪你了,万先生可要好好玩啊。”

万山不在意的点了点头。

“我会的,陆叔有事就先去忙吧。”

陆瀚涛向万山点点头转身刚走几步似想上什么,回头对万山神秘的说道。

“对了,等下的舞会你要好好看哦,今天应该会很精彩的哦~”

说完陆瀚涛就匆匆的走了。

万山看着陆瀚涛背影没在意的笑了笑,对于现在的万山来说,除了陆祥,他对任何事情都没什么太大的兴趣。

本来万山今天来参加只是因为陆瀚涛的邀请而来捧捧场的,虽然有一点点期待陆祥能来,但这几天他曾试探性的问过陆瀚涛,可陆瀚涛也不确定陆祥会不会来,所以万山也没报太大希望,打算过会晚会差不多的时候就离开。 

…………………………………………………………

讲台上

陆瀚涛滔滔不绝的发言着,偶尔停顿下,台下立马掌声响起。

万山站在人群里,偶尔跟着鼓鼓掌,眼睛却到处寻找着什么。

万山将会场看了一遍,还是没有看到那个心心念念的身影,不由的有些失落,虽然陆瀚涛也说无法确定陆祥会不会来,但心里还是希望陆祥会来。

不知过了多久,该上台发言的都已经上的差不多了,万山还是没看到那个朝思暮想的身影,这让万山不由得有些烦躁,瞬间没有了再待在这里的欲望,刚准备去与陆瀚涛说一声提前离开时,却见本已经发言完在台下招待客人的陆瀚涛忽然走到台上。

“大家好,我宣布现在舞会正式开始,为了感谢各位的到来,今天的第一支舞由我们的副总裁陆祥先生来为大家开场。”

说完陆瀚涛看向讲台右边大厅的一个入口处。

大厅所有灯光瞬间关闭,一束灯光瞬间打在右边大厅入口处,只见入口处那不知何时站着一个身穿白色西服样貌精致柔美的少年,少年站在光束中好似天使般圣洁而高贵。

陆祥淡漠的走向舞池中央,没理会周围自他出现后就目光火热的盯着他的人们。

万山看着走向舞池中央的陆祥不由得笑了,自陆祥出现后万山眼睛就再无法从陆祥身上离开了,他又被陆祥惊艳到了,不管见对方几次都一样,陆祥就像一座永远挖掘不完的宝藏,永远都会给他不一样的惊喜,让他如痴如醉,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陆祥走到舞池中央后,缓缓的看向舞池周围似在寻找什么,在看向万山所在的方向时似微微一愣,陆祥微微皱了皱眉后笔直的向万山所在的方向走去,周围的人也不自觉的给他让出一条路来。

万山看着正一步一步向他这边走来的陆祥不由的有些心跳加速,虽然他也知道陆祥不会是来找他的,但还是不由自主的有些紧张起来。

陆祥缓缓的走到万山面前淡淡的扫了一眼万山,却没有一点停留的走过万山的身边,在万山身后不到两米处的一个身穿白色礼服长相秀丽的女生面前停下。

陆祥看着女生淡淡的说道。

“你迟到了。”

女生看着面前的陆祥笑得一脸灿烂的说道。

“对不起啦,今天飞机有点晚点,我可是为了你推掉了纽约所有事情千里迢迢的跑回来的,而且一下飞机我连家都没回马不停蹄的赶来这,就为了来陪大少爷你跳舞,连衣服都是在车里换的,您看在小女子这么辛苦的份上原谅我吧~”

说完女生一脸可怜讨好的看着陆祥。

陆祥看着女生没有说什么,转过身后对女生淡淡的说道。

“走吧。”

女生一脸笑容的走到陆祥身边很自然的挽住陆祥的胳膊,与陆祥向舞池中央走去。

女生甲好奇的向身边的女生乙小声问道。

“这女生是谁啊,怎么看起来和三少关系好好的样子,还敢挽着三少的胳膊,不是说三少最讨厌别人随便靠近他的吗?”

女生乙一脸无语的看着女生甲。

“她你都不知道?她可是雅宏集团叶家的千金大小姐叶思玲,而且还是和三少从小一起玩到大的青梅竹马,虽然两人没有订婚,但外界早就认定他们未来一定会结婚的,只不过现在两人都才20岁左右不着急结婚罢了。”

女生甲一脸惊讶的看着走向舞台中央的两人。

“是她啊,听说她很厉害,和三少一样只用了几年的时间把雅宏集团从世界500强的第305名提升到仅次于陆国集团一些的第232名。”

旁边的女生丙插话道。

“那是当然,她可是我们市的女神啊,长相与家境又好,而且能和三少一起的人怎么可能差,两人可谓是郎才女貌天作之合啊。”

女生丁看着已经走到舞池中央的陆祥与叶思玲兴奋的说道。

“别说了,快看三少他们要开始跳舞了,三少的舞蹈可是难得一见的。”

其他女生马上看向舞池中央翩翩起舞的两人瞬间看痴了。

万山看着舞池里翩翩起舞的陆祥与叶思玲,发现两人无论是默契还是舞蹈都特别好,舞姿也特别飘逸优美,加上柔美的灯光将两人衬托的好似神仙眷侣般,的确像刚刚他听到的女生们说的那样郎才女貌,可万山看着舞池里舞姿优美的两人却觉得莫名的碍眼,不由的微微眯起了眼睛。

万山能感觉到陆祥对叶思玲很不同,刚刚陆祥走到叶思玲面前时,看似平淡没有波动,可他还是看到了陆祥嘴角微微上扬,虽然非常浅,但确实笑了,而且陆祥看叶思玲眼神里还带着一丝丝温柔与喜悦,这是万山回国后认识陆祥到现在从来没有看到过的,就连对陆瀚涛眼里都是淡然的没有一丝情绪波动。

这样的对比让万山有些妒忌却又无可奈何。

慢慢的其他人也开始带着各自的舞伴缓缓走进舞池,不多时整个舞池里全是一对对的俊哥靓女们围绕着陆祥与叶思玲跳起舞来。

万山站在舞池边,静静的看着人群里的陆祥与叶思玲,脑里忽然闪过一道灵光,挥挥手叫来一个服务员,在服务员耳边说了什么,服务员似有些为难但还是点点头离开了。

在服务员走后,万山看着舞池中的两人意味深长的笑了。


(你们应该有猜到我写的这个场景是哪了吧,嘻嘻,就是某个电视剧里的一段场景,不同的就是陆祥是真的漫不经心,没有任何感觉的走过去,并没有想到万山正好在那里,而海是故意的,也不会像海一样坏笑。

抱歉,这么久才更新,现在还是不能保重更新速度,不过还是那句话,不管如何都不会弃坑的!)

评论(10)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WS一生守护 | Powered by LOFTER